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清新福建 福气之旅 “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首发团今日发车
2021-06-26 11:55: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畅

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指导,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首发团发车仪式26日上午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发展集团及福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与首发团游客近300人参加发车仪式,共同启动“清新福建”福气之旅。

今年4月,在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福建十条旅游主题线路。“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是在此基础上,省文旅厅指导省旅游发展集团,根据当前旅游市场需求端的新变化,依托福建丰富文旅资源,围绕全省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十大主题,推出的“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从3日游到7日游,满足不同游客需求,为来闽游客,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福气之旅,让游客乐意来、留得住、购得欢、体验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旅游幸福感和获得感。

“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发团首日便人气爆棚,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下一步,省文旅厅还将联动福建旅游发展集团和携程等旅游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深耕精品旅游线路市场,推出更多市场化旅游精品线路,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旅游企业、产品、市场及线路全面对接,吸引更多省外游客入闽。

“福建旅游十条精品线路”

线路一

新时代奋进之旅

武夷山、三明、福州五日游


  新时代新征程。在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感受科技特派员为这里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到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了解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地方探索,来福州三坊七巷、上下杭,遇见“古厝文化”焕发出别样的魅力。

  线路二

  山海浪漫之旅

  武夷山、泰宁、福建土楼、

  365体育手机版:鼓浪屿、福州六日游


  福建八山一水一分田 ,向海而生。线路涵盖了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的武夷山,有"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之美誉的泰宁古城,独具特色的永定客家土楼,古田会址,更有“海上花园”之誉的鼓浪屿。

  线路三

  红色经典之旅

  三明宁化、清流.明溪、永安、清流三日游


  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线路依托中复村红军桥、红军街、观寿公祠真实感人的历史资源,重现红军长征前依依惜别的军民鱼水情,和红军出征前的悲壮豪情。

  线路四

  海丝休闲之旅

  漳州东山岛、泉州、莆田湄洲岛五日游


  沿着的海岸线,寻觅福建海丝的印记。这里有马可波罗笔下宏伟秀丽的刺桐城,妈祖诞生地,有东方“麦加”之称---莆田湄洲岛,还能到金銮湾海滨,踏足《流浪地球》一般的宽广平沙滩。

  线路五

  文化体验之旅

  福州昙石山、三坊七巷、莆田湄洲岛、泉州崇武古城、开元寺、365体育手机版:集美学村、鼓浪屿、南普陀五日游


  福建位于中国东南部,文化灿烂多元,有“海滨邹鲁”之称。一路上,您可以感受“爱拼才会赢”的闽南奋斗精神,探秘传承千年的妈祖文化。同时在昙石山,了解不为人知的先秦民族文化,到三坊七巷,回眸“半部中国近代史” 。

  线路六

  乡村寻福之旅

  屏南白水洋、周宁陈峭村、西浦状元村、

  太姥山五日游


  高楼大厦、灯红酒绿是城市的时尚动感。山青草绿、春种秋收则是乡村的天长水远。福建乡村在绿水青山赋能下,美丽蜕变。沿线设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原生态村落——陈峭村,中国最有魅力的休闲乡村——西浦状元村等。

  线路七

  世界茶乡之旅

  福州、福鼎、泉州、武夷山七日游


  茶叶是福建的一张烫金名片。线路围绕闽茶“版图”中的安溪铁观音、武夷山大红袍、福州茉莉花茶、福鼎白茶知名品种设计,带领游客在绿水青山间,了解福建独特地域茶文化和制茶工艺等。

  线路八

  舌尖品福之旅

  福州、沙县、泉州、365体育手机版:五日游


  寻味山海间,美食伴美景。闽菜历史悠久,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这里有国宴名菜“佛跳墙”,国民美食“拌面扁肉”,古早记忆“沙茶面”……

  线路九

  温泉养生之旅

  365体育手机版:漳州特色温泉疗养五日休闲游


  福建是中国三大温泉区之一,温泉资源分布广、水温高、水质优。沿线将体验到“365bet官网:首家大型园林式露天温泉”,拥有独特的天然高矿化度海水温泉,享受有独特的天然高矿化度海水温泉。

  线路十

  福建民俗文化之旅

  武夷山、平潭、崇武古城、365体育手机版:六日游


  福建独特的地理位置,遂在民族融合和中外交流中淬炼出独具特色民俗风情。沿线将打卡畲族村,途经世界三大茶之乌龙茶的发源地,体验闽南独特的民间习俗,了解闽台民俗风情,感受千年闽越海洋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