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线路,带你玩转大美福建
2021-07-08 18:55:00?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刘畅

你还在为周末哪里出游纠结吗?

你还在为了出行的攻略而烧脑吗?

2021怎么玩?


7月8日下午,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在宁德市成功召开。由四市一区(宁德市、福州市、莆田市、南平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联合推出“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正式上线。该路线覆盖域内最具潜力品牌,清晰解锁潮流玩法,还有27个景区参与“半价游”活动,带你玩转福建!


主题旅游线路

清新闽东北,山海一体,洞天福地,是东南沿海休闲度假的黄金胜地。域内生态环境优异,旅游资源富集,有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1处、世界地质公园1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5个、4A级旅游景区37个、3A级旅游景区119个。

5大主题旅游线路:

一是山海行摄之旅(行摄闽东北,一路山水流连、美景纷呈,画在景中走,人在画中游);

二是红色岁月之旅(追忆百年峥嵘岁月,缅怀壮阔革命历史,弘扬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三是文化寻根之旅(闽东北人文璀璨,名家辈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于此,根深蒂固,枝繁叶茂);

四是世界茶香之旅(沐浴春光、踏青赏景,品茗交友,享受诗和远方的生活之美);

五是休闲养生之旅(听海、泡泉、阅山、玩水,休闲养生、惬意闽东北)。



此外,7月9日,由闽东北协同办、“四市一区”文化旅游部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文化旅游重点企业代表共20余人,先后前往宁德时代、上汽宁德基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霍童古镇踩点。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宁德时代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全球布局等方面的内容;参观了上汽集团总装车间,了解汽车相关配套体系和立体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观看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霍童线狮表演;品尝手工麦芽糖、光饼等特色小吃;参观明清古民居建筑群,特为“清新闽东北”旅游线路推介踩点。



十里画廊霍童溪,一帧一画都是美美的。在宁德时代与上汽集团,感受的是科技与速度的魅力,而在霍童,处处是青山绿水,自然和美随处可见,你会慢下来,细细品味这座古镇的韵味。这是一场科技与自然的碰撞,这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之旅。“清新闽东北”5大主题线路,邀您一同游玩大美福建!

此次主题旅游线路对进一步提升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的协作水平,尤其是区域之间优势互补、线路互推、市场开拓、客源共享有着重大意义。宁德市文旅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下一步,‘四市一区’将协力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清新闽东北整体旅游品牌,做深做实新时代山海协作,合力推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半价游”活动优惠政策

文/图 学习大军 黄坛容

活动海报、视频来源: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