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爱心慰问暖人心 福利院里显真情”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公益演出进基层
2021-07-18 17:25:00? ?来源: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责任编辑:刘畅

为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30日,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与驿里社区联合组织的“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公益演出走进福州市社会福利院,与福利院的老人和职工们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通过朗诵、歌曲、地方戏曲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给老人们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观众们纷纷表示,福利院里的老人家大都腿脚不便,平时难得出门,而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在福利院里看见如此高水准的演出,大家都很开心。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热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亲切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些基础的生活用品,让福利院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一份“爱心”与“孝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投身公益事业、服务人民群众及帮助困难群众的热情和爱心。下一步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还将继续延伸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