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有望媲美三亚的小岛,为闽东第一大岛,中国最美十大岛屿之一
2021-07-25 13:55:00?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刘畅

大家都知道365bet官网:它是一处沿海的省份,这里有着很不错的发展能力,而且还有着众多的美景之地,每年都有许多的人愿意来到此处游玩。

365bet官网:内有很多有名的景点,在其中有一座小岛它被评价是“中国最美十大岛屿之一”,整体的景色吸引来了无数的游客,有很多的游客也很喜欢来到此处游玩。它就是“嵛山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来过这座岛呢?有很多人都说它的景色不输三亚,也是一个很有风情的海岛。在这座岛上有不少的景点,像是这里的三处“天然湖泊”,就让它享有了“海上天湖”的美誉,因为这三处湖泊它们的形态很像是“日、星、月”,人们望过去就很像是天上的景色,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此外,这里的“海蚀景观”也十分的有名,在这里的海岸线上有不少的“海蚀之景”,像是“千层岩、海狮抢螺、金猴望日”等等的奇观,同样也吸引来了很多的游客。嵛山岛它的直径有5km,整体的面积有“21.22平方公里”,也因此该岛属于是“闽东的第一大岛”。此外,在该岛上,还有很多的美食例如“黄瓜鱼、石斑鱼、墨鱼、带鱼”等等。

这座岛上,它除了有自然风光之外,还有很多的人文遗址景观,像是“羊鼓尾军工、大使宫”等等的地方,像是“羊鼓尾军工厂”这个地方,它的主要景色就是“防空洞、战壕、地道”等等在战争时期特有的遗址,也有很多的游客会来此处观赏游玩。福建有望媲美三亚的小岛,为闽东第一大岛,中国最美十大岛屿之一。

除了这些之外,该岛其实还是当地的一处5A景区中的主要景观之一,这个5A景区就是“太姥山”,如果有人来这里游玩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岛屿。太姥山这个地方它还是我们国家的国家地质公园,在此处有很不错的风光,因为它的风光比较的独特,此处是“国内唯一的花岗岩丘陵的地形上发育的峰林地貌的地区”,所十分的特别。

整体上这座岛它具有的景色比较的多样,而且都很不错。这也让它成为了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一处景点,对于这个地方,大家是什么样的看法呢?大家觉得这里的风景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