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一“巨无霸”公园火了,占地67万平方米,还免费开放
2021-07-25 17:55:00?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刘畅

365体育手机版:是365bet官网:内的城市,位于我国的东南沿海地区,它是省内继泉州和福州之后发展最好的城市。365体育手机版:市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的空气质量和环境都非常好,被称为是“中国海上花园”。内部的鼓浪屿为该市的发展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很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所以365体育手机版:市的旅游业发展得非常好。我们通常想去一个地方旅游时,都会想到这个地方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但其实,公园也是旅游景点。

公园是一个城市进行城市化建设的重点部分,很多城市都在大力地建设公园。公园是一个城市的“清新剂”,对一个城市的环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还能提升城市的形象,并且公园往往也是作为旅游景点来出现的,比如北京的颐和园、北海公园、奥林匹克公园等。它们都是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只是人们没太多的关注而已。

如今,365体育手机版:市内有一个“巨无霸”公园火了,它就是忠仑公园。该公园位于365体育手机版:市思明区。之所以称它为“巨无霸”公园,是因为它的占地面积非常大,达到了67万平方米。公园内部的植被非常茂密,是365体育手机版:市的“天然氧吧”。而除了绿色植被之外,忠仑公园还有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着很好的登高和休闲娱乐的功能。

目前,忠仑公园是365体育手机版:市内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并且在之后还规划建设儿童生态园,儿童生态园规划的占地面积为3.5万平方米,建设所要耗费的金额约为983万元。而该园可不是新建,而是在现有儿童游乐区项目较为简易的基础上进行扩充和完善。忠仑公园内部有着多个景点,其中,从位于吕岭路的公园北入口进入到公园之后,就能看到路边两侧是面积多达100亩的桃花林,这是忠仑公园的一大特色,内部有着3000多棵桃树,间隔区还种植着300多颗只有1米多高的寿桃,而也是365体育手机版:市首次如此大面积种植桃花。

目前,忠仑公园是365体育手机版:市内一个以四季花为主题的大型公园,现如今是免费开放的。除此之外,还有着很深厚的文化价值。而公园内同安北辰山上有的石头像牛、猴、鹦鹉,将动物的形象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出来。

365体育手机版:一“巨无霸”公园火了,占地67万平方米,还免费开放。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