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将养心肺、乐享呼吸,将乐县旅游康养青浦推介会了解一下~
2021-07-25 09:55:00? ? 来源:绿色青浦   责任编辑:刘畅

“将养心肺 乐享呼吸”365bet官网:将乐县旅游康养上海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两地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旅行社代表参加推介。

推介会上,将乐县人民政府与青浦区文旅局举行文旅康养合作签约仪式,将乐县利用自身旅游康养资源,推出一批优质的景区景点和康养产品。青浦区将引导和鼓励本地旅行社组织旅游或康养团队前往将乐景区景点,开展旅游康养等活动。此外,将乐县文旅局还发布了关于推进旅游合作奖励政策及优惠措施,引导上海市民、企业运用政策,推动赴将乐旅游康养。

将乐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合安介绍道:“这次我们带来了很多干货,首先旅游奖励政策,上海的游客到将乐住一晚,游玉华洞景区,每人奖励30块。再是飞机包机奖,还有职工疗养奖、文旅康养团队奖。文旅康养团队奖吸引组织到将乐境内市以上的职工疗养基地,含龙栖山疗养中心,住两晚以上,每人给与奖励50元。”

据悉,将乐县位于365bet官网:西北部,武夷山脉东南麓,全县面积2246平方公里,境内山峦起伏、溪流纵横,河谷与盆地错落相间。将乐植被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80.27%。这里有中国四大名洞玉华洞,有天然盆景园天阶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荣膺“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殊荣,获评“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