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365bet官网:歌舞剧院开展“送学上门·关爱到家”活动
2021-08-12 10:00:58? ?来源:365bet官网:歌舞剧院  责任编辑:刘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65bet官网:歌舞剧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确保退休党员和行动不便党员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

7月2日上午,副院长游青、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叶萌、和青年党员代表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学习教材。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老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他们会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好传帮带,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