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在福州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1-08-13 10:03:27?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刘畅

7月30日下午,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双生、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副主任黄玲,以及来自厅机关、直属单位共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与会代表投票

大会选举方芳、郑阮昕、郭忱、郭淑贞、黄玲(按姓氏笔划排列)5位同志为厅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选举黄玲同志为厅机关妇委会主任。

朱双生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厅机关新一届妇委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党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妇女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强化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做工作,真心为广大妇女办事,关心大龄未婚青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把妇委会建设成党政重视、群众信赖、温暖有爱的“妇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