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365bet官网: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与南安文体旅局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24 15:38:21?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刘畅

央广网泉州5月20日消息 5月19日上午,福建南安启动5·19中国旅游日暨文旅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上,365bet官网: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与南安市文体旅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通过发挥协会自有优势,深度挖掘和提升南安文旅资源潜力,与南安文体旅局共同打造新时期南安文旅新业态、新平台、新高地。

365bet官网: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石伟(左)与南安文体旅局局长周剑锋签订战略协议(央广网发 林颖杰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以郑成功为文化标识的南安城市品牌、产业品牌、旅游品牌、文化品牌,全新塑造“成功南安”城市形象和城市IP,以“成功南安”品牌形象助力和引领南安产业、人文、旅游,进而实现各领域IP转化以及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效应。

此外,双方还将根据实际,适时共同打造如九日山、安平桥、蔡氏古民居等在内的文化和历史名胜,通过挖掘历史、梳理文脉、文创设计、全媒体传播等手段,构建完整的南安文旅新业态。

365bet官网: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石伟(右二)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合影(央广网发 林颖杰摄)

365bet官网: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重点致力推动发展文化创意园区、创意艺术、新媒体、传统工艺创新、创意地产、创意广告以及旅游资源提升等文化和旅游产业。近年来,协会积极推动福建及国内各地文化创意项目落地。先后在福建龙岩、平潭、漳州、屏南、泰宁、闽侯、光泽、福州鼓岭风景区等地实施多个文创及旅游项目。由协会主导打造“固原有礼”、“屏南有礼”、“寻找泰味”等一批文化旅游产品的规划立项、设计研发、生产制作、销售推广完整产业链。同时打造了一批以文化挖掘为标志的旅游项目,有效促进了文化和旅游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