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逛沙坡尾的101种可能!
2021-12-12 13:15: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网  责任编辑:刘畅

清晨,那一抹金黄露出海面,高过屋顶,洒在静谧的大学路上。清新的海风在骑楼间追逐,温柔亲切的问候,牵引着你在此刻遇见活力的沙坡尾。

思想年轻,充满活力,不走寻常路,沙坡尾独特的地域“TAGS”,充满诱惑。

不沙坡尾不网红、无沙坡尾无潮拍、NO沙坡尾NO投食……

漫步于此,《紧急救援》《快把我哥带走》……一不小心,咖啡厅里、大排档边,就邂逅你的男神女神。

众多设计师、音乐家、画家、表演艺术家慕名而来,把沙坡尾作为奋斗的起点……百年渔港在拼搏中迎来新生。

多元的沙坡尾

酸甜苦辣咸,混合激情。本土与外来、传统与时尚、老时光与新声音,激情碰撞、完美融合。

阳光打在脸上,姑娘们拿起手机,一边自拍一边闹。“美颜?不需要!”这里就是天然摄影棚!

满头银发的老阿嬷凭栏眺望,海面摇曳的渔船像极了小时候的摇篮,享受属于自己的闲适安逸。

鲜花簇拥的咖啡店,新潮的音乐随香气流淌;古早的石门口,一壶清茶烧得正欢,呼朋引伴,在茶香中,品尝阳光的抚慰……

蝶变的沙坡尾

年轻,改变,才能拼出精彩。世世代代的厦港人,骨子里镌刻着爱拼才会赢。

求新求变求转机,先从沙坡尾开启,头脑风暴中,共鸣了“101种可能”,悄然让这里迎来了一次次美丽蝶变:

*斑驳的石板路保留了厚重的历史;

*拓宽的木栈道在晨光中映射出青春的朝气;

*清淤后的避风坞一改往昔的容貌,潮涨潮落中见证新生历程;

*老旧的街巷和房屋,也变成了沙坡尾活态文化展示的场所……

百年渔港 未来可期

我来过你的城市,不是看相似的墙壁、复制的街道和天空植被,我喜欢这座城市的多元、激情、拼搏和未来。

“老365体育手机版:”独特韵味和“很365体育手机版:”特色,这里是高颜值渔港文化活力街区,留住老365体育手机版:的乡愁!

城市更新绝不是千篇一律的现代化改造,城市记忆的传承和文化基因才是追寻的基石。

101个人眼中的沙坡尾,101个可能;不断提升的城市品质,不断完善的城区功能。

打造本地人喜欢光顾的休闲地、外地人必到的打卡地、24小时充满活力的不夜之城。

未来已来,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