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冬日里的“一把火”,繁花美图来袭!
2021-12-13 10:21: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网  责任编辑:刘畅

365体育手机版:的冬天满城春色才是常态。冬日里,哪些花朵仍旧娇艳绽放当属我们的“花中劳模”三角梅。

BRT蔡塘站(徐光辉 摄)

酷暑寒冬,一年四季,实实在在出彩,安安静静绽放。

BRT蔡塘站(徐光辉 摄)

营造“一城春色”的主力军三角梅在365体育手机版:街头随处可见。

BRT金山站(徐光辉 摄)

BRT蔡塘站、金山站、莲前站、政务服务中心站连片的三角梅点靓空中廊道。

BRT金山站(徐光辉 摄)

竞相开放的三角梅好比片片霞云,或倚或探,自成一景,为BRT车道镶上了紫红色的花边,诠释着365体育手机版:这座海上花园之城的靓丽和热情。

BRT莲前站(徐光辉 摄)

三角梅与城市的高架桥搭配让整座城市的绿化效果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立体感,形成“半空绿化”成片连接的效果。

BRT莲前站(徐光辉 摄)

含蕊红三叶,临风艳一城,经过三角梅的装扮BRT车道成了青藤环绕,花木妖娆的生动屏障。

BRT政务中心站(徐光辉 摄)

为了不影响行车安全桥上三角梅摆放十分讲究,牢牢固定在桥体两侧,高度和宽度恰到好处,既不干扰行车视线又保证在视线所及之处。

BRT政务中心站(徐光辉 摄)

飞红滴翠的色彩,千姿百媚的形态,湖滨南路洋紫荆正怒放着。

人民会堂外的花草布置也焕然一新,连片红橙相间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

小知识

你可能不知道,三角梅原产地是南美洲巴西等地,来厦“定居”不过百年之久,在365体育手机版:风靡也是近30年的事。

1986年,在365体育手机版:市花竞争中,三角梅以得票率88.3%的绝对优势,淘汰了扶桑花,成为365体育手机版:市花!

三角梅特别适宜365体育手机版:的天气,喜欢光照,无需太多水分灌溉,花期可达8-10个月。经过培育的同安红三角梅,花期甚至可以长达260余天,可谓是“花中劳模”。

三角梅的花语:热情、坚韧不拔、顽强奋进。365体育手机版:市民对三角梅的喜爱,正如三角梅的色彩,热情如火。

暖洋洋的冬日,365体育手机版:正花开满城,爱花的小伙伴们快出门赏景拍美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