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之美 四十芳华
2021-12-21 12:41: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网  责任编辑:刘畅

365体育手机版:网讯(365体育手机版:日报记者 吴海奎)四时鹭岛一城花,天蓝海阔千卷画。为庆祝365体育手机版: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我市园林绿化部门强化城市重要节点花化彩化布置,在会展中心广场、白鹭洲音乐广场、轮渡喷泉广场、湖滨北路等处,一组组特色鲜明的主题绿雕,成为街头亮丽风景线,再次刷新365体育手机版:的高颜值,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拍照。

“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是本次花化彩化布置的总主题,设计上突出唱响时代旋律、弘扬中国精神、彰显人文关怀,通过绿雕、展板、各色三角梅及草花传达设计思路。这个时节正在鹭岛迎风绽放的各色三角梅和其他鲜花,体现特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之势,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