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地铁直达!365体育手机版:这个地方美得可以做屏保~
2021-12-22 04:39: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网  责任编辑:刘畅

在365体育手机版:地铁2号线的末端藏着一个美得可以做屏保的地方,这里有美丽的海岸线,有奢华的游艇港,还有老少皆宜的湿地公园,这里就是——五缘湾。

今天,让我们跟着摄影师的镜头一起看看五缘湾的景色吧!

365体育手机版:五缘湾游艇港

演绎滨海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位于鹭岛以东,365体育手机版:五缘湾游艇港365天之间上演N种风采,我们截取其中一面,就足以让你沦陷,举目远望,五缘湾游艇港水天一色,人在画中,心在景中。

帆船点点,海浪涛涛,壮美的五缘湾大桥卧于碧波之上。

航行中的游艇、帆船与静立的大桥点缀着五缘湾游艇港,动与静之间,尽显滨海城市魅力。

近看晨夕之际,阳光在海面上折射闪闪金光,碧波摇曳,帆船上欢声笑语,一不小心就被收了心魄。

光影流转,一抬头就换了风景,这样的五缘湾游艇港你爱了吗?

365体育手机版:国际游艇汇

引领滨海生活新标杆

坐落于五缘湾游艇港之上,365体育手机版:国际游艇汇从另一角度看,也在扬帆起航。

作为365体育手机版:城市地标之一,这里时尚与品味兼具,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白天,它繁华尽显,人流如织,夜晚,它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点亮五缘湾的夜晚上演城市活力B面。

五缘湾游艇港与365体育手机版:国际游艇汇向你展现五缘湾的人文风采。而五缘湾湿地公园则为你展开一幅撩拨心弦的自然画卷!

五缘湾湿地公园

静谧优雅的滨海之美

移步五缘湾湿地公园,宛如误入人间仙境,这里一步一景,山水如画。

伫立在天鹅湖的木栈道上抬眼望去,远处高楼剪影雄伟,近处楼台倒影入湖中,小岛上的绿枝恣意生长,湖面上数只黑天鹅优雅从容。

此刻的内心只想将这一幕缩小为相片永远镶在心中!

迷宫内纵横交错的栈道平台像是一个个画盘盛装着四季变幻的缤纷色彩。

漫步其中,迷人的景色铺陈开来,亦感叹着自然与人文的美妙。

365体育手机版:五缘湾的美立体、多面、多彩,写不完,道不尽。

地铁指南

乘坐地铁2号线,到“湿地公园”站下车,即可到达以上景点,找个时间,带着家人一起打卡五缘湾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