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这个冬天的缤纷花海,都帮你找好了
2022-01-13 11:18: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旅游网  责任编辑:刘畅

暖冬赏花,纵享365体育手机版:温馨生活。365体育手机版:的冬天不是银装素裹,没有万物凋零而是依旧散发着蓬勃生机。和风暖阳正适合冬天的第一次赏花,365体育手机版:冬季温馨生活之旅精品主题线路为大家带来冬日赏花生活游。

365体育手机版:冬季温馨生活之旅网红打卡点

迷雾樱花谷(大屏山郊野公园,预计2月盛开)、天竺光影(解忧森林·天竺秘境奇趣光影艺术乐园)、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古坑梅园(古坑三角梅园)、美丽异木棉(园林植物园)、落羽杉红(南湖公园)

#01

迷雾花溪 一秒心动

大屏山郊野公园→蔡尖尾山公园→天竺山森林公园→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海沧的大屏山郊野公园,一年四季可欣赏不同的鲜花,迷雾缭绕,让人仿佛置身于鸟语花香的梦幻森林。一簇簇玫红漫山开放,三角梅生机勃勃。再过一阵子,橙色炮仗花如烟火灿烂,青梅冰肌玉骨,又是另外一种风情。大屏山最出名的樱花谷,二月是绝佳的观赏季节。

图|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图|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图丨今日海沧

蔡尖尾山到了冬季就变成一片金色海洋,油菜花肆意盛放,引来许多市民游客来此踏青赏花。在田野中穿梭奔跑,在山顶纵览鹭岛风光,这就是365体育手机版:的冬日活力。

在天竺山感受自然森林景色的魅力,“365体育手机版:后花园”名不虚传,冬日不可错过的是玉兰花,一树洁白,清香怡人,在玉谷幽兰和四季花海都能观赏到。夜晚的解忧森林·天竺秘境,异彩纷呈的光与影,构建出一幕幕奇幻梦境。

图|365体育手机版:摄影旅游

图|365体育手机版:天竺山

美丽的天竺山麓,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就在其间。绿植环绕的“世外桃源”,远离城市喧嚣,赏花之余还可以享受柔柔温泉水。

#02

顶上人家 温泉赏花

古坑三角梅园→顶上乡村景区→汤里温泉

古坑村家家户户种植三角梅,千日红三角梅产业园更是种植了300多亩三角梅。这里种养的三角梅品种“同安红”,花期特别长,色彩尤为艳丽,一团团、一簇簇,可以从九月陆续开到次年六月。

图|张建和

距离古坑村不远的顶村拥有顶上生态风景区,山水如画、满眼绿色,网红桥、玻璃漂流滑道……与大自然来场亲密接触。

位于同安区汀溪镇汤里村的汤里温泉,不仅景致极佳,独特的“硫磺温泉”还有康养身体的功效。

#03

花海园林 落羽杉红

园林植物园→铁路文化公园→南湖公园

植物园里四季花开,粉嫩娇艳的异木棉将这里点缀得浪漫满分。冬季最有特色的要数山茶花,可以花一个上午时间慢慢品味。等到二月时蔷薇园梅花簇拥,暗香浮动。多肉植物区也别错过,菊花芦荟、红珊瑚将会红透半边天。

图|365体育手机版:市园林植物园

图|晨念AMOY

图|365体育手机版:市园林植物园

静谧且悠闲的铁路文化公园,是藏在365体育手机版:闹市区里的“绿野仙踪”,三角梅映衬绿叶、蓝天,悠闲漫步于此,享受惬意时光。

图|海西晨报

惊艳了冬日时光的南湖公园,落羽杉是当仁不让的“网红”。翠绿、浅红、深红、金黄,各色细碎枝叶相互交织,与湖水亭阁遥相辉映。人行道、草坪和游客,都成为油画中的一部分。

图|李凡

365体育手机版:冬季温馨生活之旅,有多姿多彩的妙趣,是花开满城的浪漫,看到美丽繁花,也不要忘记用相机记录下来分享,还会有惊喜好礼哦~

365体育手机版:市花随手拍

#冬日暖阳·365体育手机版:好YOUNG最美市花随手拍#鹭岛冬日,怒放的三角梅随处可见,庭院中,沿镂花围墙探头而出,立交桥边,许你一路繁花似锦……

鼓浪屿安海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