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赏花拍不停,冬日365体育手机版:竟然美成这样!
2022-01-15 15:07:00?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网  责任编辑:刘畅

迎冬开放的鲜花在暖阳下显得更加娇艳,为365体育手机版:风景增添几分诗意,出游赏花,度过惬意时光,365体育手机版:冬季温馨生活之旅精品主题线路为大家带来冬日赏花生活游第二弹。

图|林斌享

365体育手机版:冬季温馨生活之旅网红打卡点

灯塔晨曦(五通灯塔公园)、仙岳揽胜(山海健康步道仙岳公园段)、特区1980、园博花海(园博苑海洋岛)、妙高赏樱(妙高山樱花)、车悦百年(悦成老爷车博物馆)

俯瞰鹭岛 慢行山海

五通灯塔公园→山海健康步道→仙岳山公园→狐尾山公园→海上明珠塔→特区1980

365体育手机版:岛内最早迎来阳光的地方——五通灯塔公园,三角梅正热烈绽放,与绿植相映成趣。石刻上的灯塔典故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灯塔博物馆”。

图|365体育手机版:广电

漫步山海健康步道,2万平米花境美不胜收。仙岳公园文化广场西山脊入口处的“流光花径”宛如两条缤纷“彩带”。在仙岳山登高揽胜、泡茶话仙,度过惬意又充实的时光。

图|365体育手机版:好料

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的狐尾山公园尽显山林野趣,站在公园内的观景平台可鸟瞰筼筜湖风光。

图|365体育手机版:山海健康步道

登上狐尾山公园主峰,山顶有“海上明珠”美誉的气象塔。站在360°全景平台,城市景色尽收眼底。

徜徉在“特区·1980”,感受工业化与后现代艺术的碰撞。旧物仓复古花砖的魅力,锅炉咖啡的香气……复古与时尚在这里汇聚。

花花世界 海上骑行

园博苑→杏林湾环湾绿道→集美云城万科里

杏林湾上的园博苑既有成片的花海,也有经过精心布置的花境和色彩丰富的园林景观。冬季,海洋岛五色虞美人花海起伏,油菜花竞相怒放。

林斌享 摄

杏林湾环湾绿道是365体育手机版:唯一的海上自行车道,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景。温暖的午后,在沿线散步,在草坪放风筝,看小朋友们自由奔跑。

图|集美旅游

华灯初上,再到万科里来一场潮流夜生活。现代科技感的霓虹街头、影城集市娱乐休闲,还有风味美食满足味蕾!

图|365体育手机版:万科云城 YOLO BLOCK

香山花海 樱花烂漫

翔安香山公园→翔安黄厝→大宅厢语民宿→妙高山→悦成老爷车博物馆

翔安香山公园自然风光秀丽,拥有香山岩寺、香山书院、古民居村落。走在绵延的木栈道上,美景尽收眼底。冬日里黄绿相间油菜花煞是清新。

图丨业翔民安

翔安黄厝如今依然保留着大量唐、宋、元、明、清等时期的古屋建筑,千年的历史积淀与新兴的文创艺术擦出火花,在这里赏珠光宝盏,话青瓷故事。

到大宅村体验农家乐采摘,邂逅一场乡野村味。在古色古香的厢语·香苑民宿,感受红砖古厝和闽南韵味。

图|业翔民安

翔安妙高山樱花园,近千株福建山樱花将在二月花开烂漫,近距离拥抱“秒速五厘米”的温柔,随手一拍皆是美景。

图|365体育手机版:广电

大嶝小镇里的悦成老爷车博物馆,精心收藏的老爷车、绝版古董车和全球限量车直观展示了百年汽车发展史,“每一辆都是车迷心中的梦幻之车”。

花香弥漫,心情自在

这个冬日和家人朋友在365体育手机版:度过温馨生活之旅吧,A萌君还将带来更多精品线路,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