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白维坚:沐浴在往昔岁月的温情里
2022-04-04 12:52:00?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刘畅

央广网365体育手机版:3月31日消息 白维坚是一个老365体育手机版:,退休前是365体育手机版:大学的校工,在材料处当木工。退休后的几年里,他把365体育手机版:市集美区一处农宅租下来,将自己多年收集的老物件一一展示出来,常年与她们为伴,就仿佛沐浴在往昔岁月的温情里。

这个农宅,被白维坚命名为"昔物小院"。前后院里,堆满了桌椅门板、玉器古玩等物,大小老物件一应俱全,散发着昔日岁月的烟火气,不仅让人感慨万端。

置身于这个"昔物小院",或倾泻一堆记忆,或重拾一片笑意,亦或聆听长辈们阵阵殷殷话语,往昔生活便会炸裂般走来,无疑是给生命的一次"包浆"。

白维坚从城市转移到农村,只愿沐浴在往昔岁月的温情里,自得其乐。这让生活在城市的人们艳羡不已,也吸引了不少文人墨客和艺术家前往采风。

"不为赚多少钱,只是朋友们来了,在这里品品茶,喝喝酒,这样的日子就挺好……"白师傅操着浓浓的365体育手机版:腔,总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