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在大洋有亩田”!
2022-04-21 18:37:00?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刘畅

央广网莆田4月17日消息 “我在大洋有亩田”共享稻田认领征集活动开始啦!4月14日,记者从莆田市涵江区大洋乡获悉,14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该乡精选600亩优质稻田,面向市场进行田地认领,让城里人也有机会成为东"稻"主,体验“春种一粒种,秋收万颗粮”的农耕乐趣。

闽中革命根据地大洋乡,位于莆田北部,福建戴云山脉以东,平均海拔约800米,素有“红色粮仓”的美誉。这里山清水秀,群峰叠嶂,河流交错,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土壤以赤红壤亚类土为主,PH值低,土地肥沃。正是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使得大洋乡种植出的稻米特别优质。

目前,大洋乡车口村、瑞云村、琼峰村、崇兴村已备好600亩优质稻田,客户可选择自己心仪的专属田地,采用传统原生态方式进行种植。同时大洋乡农业专业合作社将为专属东"稻"主悉心立牌,精心呵护水稻成长,让客户吃上“定制生态米”。

在水稻种植生长期间,除了有一支专业的科技特派员队伍开展全方位的农技服务外,东"稻"主可以亲临田间地头,参与犁地、播种、插秧、施肥、除草、驱虫、收割、打谷、晒谷等过程,体验传统二十四节气农耕文化,享受田园乐趣;如果客户平时无暇亲自打理,也可通过线上视频、图片实时了解田间管理、水稻生长情况。

另外,为了让广大东"稻"主们感受到大洋乡人民的热情和诚意,该乡还将举行系列的农事趣味活动,让大家体验农事的乐趣。本次共享稻田种植品种为单季稻,四月下旬播种育秧,六月初插秧,八月下旬抽穗,十月上旬收割晾晒脱粒收获忙。“我在大洋有亩田”虚位待耕!欢迎您携家带口共同来体验一粒米的旅程!(来源:莆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