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清新福建”亮相第3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2023-06-20 17:11:02?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6月15日至18日,第3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崔素香、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张栋等出席了开幕式。

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以“清新福建”为主题进行布展,福建特色且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精彩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展示了全省11处5A级旅游景区,以及最新推出的九条旅游线路,涵盖特色建筑、绿色八闽、花海茶山、时尚艺术等文旅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多彩、多姿、多味、多福的福建,吸引了许多香港市民和参展国际友人驻足流连、观看和咨询。现场还分发了精美的宣传品,进一步宣传了福建悠久的历史积淀、深厚的人文底蕴、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受到参展人员和民众称赞。

本次“清新福建”走进香港,是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2023年365bet官网: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清新福建”和“福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香港市民和世界各地游客来福建观光旅游。

本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以“迈向全面复苏〞为主题,共有来自约5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参展商参与,超过七成参展商来自海外地区,约三成是新参展地区。来自中国内地的参展规模较2019年增长1.5倍,继续成为本届展览面积最大、人数最多的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