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365bet官网:文旅厅召开“清新福建”旅游列车座谈会
2023-06-21 15:59:05?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6月20日上午,省文旅厅召开“清新福建”旅游列车座谈会,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国铁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学斌,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重点办主任侯为东,三明市副市长林菁,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守钦,以及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三明市文旅局、泰宁县负责人,省内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打造“清新福建”旅游列车进行了深入交流。蒋学斌表示,将加大与福建文旅部门和省旅发集团的合作,由国铁投资集团策划方案,联合推动打造环闽旅游列车;刘革生表示将积极参与“清新福建”旅游列车的投建和运营管理;侯为东表示将根据部门职能,推动铁路线路建设,完善场站设施,助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向东表示,本次会议是继6月7日在北京与国铁投资集团座谈交流后的又一次深入务实的交流。对下一步推动“清新福建”旅游列车工作,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站位有高度,把推动“清新福建”旅游列车放在全国旅游发展大势中和全省文旅经济大盘上来思考、谋划、推动;二是思路有广度,“政府来推动搭台,企业来唱戏”,通过金融信贷支持等手段,吸引社会资本投入;三是工作有深度,列车打造专业化程度高,要依托国铁投资集团的专业优势,按照市场规律科学研判旅游市场的态势和需求,为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四是措施有力度,围绕省级层面、地方政府、市场需求三个维度,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五是品牌有温度,要充分考虑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着力打造独具福建特色的旅游列车品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