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部署开展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集中执法检查工作
2023-07-04 17:25:22?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暑假期间,未成年人参与文化和旅游活动的频次显著增加,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障良好的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集中执法检查工作。

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结合暑期文旅市场经营活动特点,科学规划部署,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和旅游市场为检查重点,全面加强执法检查,及时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集中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深入推进前期开展的有关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做好营业性演出市场、艺术品市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旅游市场等领域执法检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