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建影视打卡游为暑期游提供新选择
2023-07-04 17:24:47?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暑期福建文旅系统携手各方推动“影视+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将影视资源优势转为文旅市场优势,加快推动影视旅游产业发展,为暑期旅游带来了新的气息与活力。

随着一部影视剧的热播,打卡剧中的同款场景为观众剧迷提供了新的出行选择。日前,央视《正点财经》推出报道《影视打卡游火爆,玩转365体育手机版:新方式》,让365体育手机版:再次被关注。365体育手机版:市文旅局推出“追热剧 游365体育手机版:”2023365体育手机版:影视旅游线路系列产品,全新包装的35个影视打卡点和10条影视游线路与游客见面。作为公认的“天然摄影棚”,越来越多的影视剧来到365体育手机版:取景,《一起来看流星雨》《对手》《开端》《猎罪图鉴》《向风而行》《庭外》《一闪一闪亮星星》《偷偷藏不住》等热门电视剧中都出现过365体育手机版:的身影。此外,2021年海内外热播的电视剧《山海情》在莆田拍摄,莆田“红团”美食、海边风光为该剧注入了别样风景。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田野》在宁德拍摄,闽东畲族服饰让观众耳目一新。《大鱼海棠》取景地土楼、因电影《左耳》而被人熟知的东山岛等也在影视剧播出后成为热门的影视游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