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领导在G228交旅融合经验交流会作经验分享
2023-07-07 17:22:34?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7月6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威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G228交旅融合经验交流会在山东威海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入推进交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沿线各省市跨区域协作发展,打造全国著名的交通旅游新品牌。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国铁集团等有关业务部门,G228沿线10省市区文旅部门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365bet官网: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作“树立线性发展旅游的理念,打造1号滨海风景”的发言。他表示,建设“1号滨海风景道”既是做大做优做强我省文旅经济的重要任务,也是旅游业发展态势的内在要求,树立线性发展共享理念,积极推动交旅深度融合,在促进“交通链、旅游链、服务链、产业链”下功夫,提升旅游品质,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