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林向东赴连江指导滨海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3-07-07 17:21:54?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7月4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一级巡视员吴立官赴连江调研滨海旅游建设情况。

林向东一行实地考察“闽投一号”渔旅融合深海养殖平台、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黄岐镇古石村和苔菉镇平流尾地质公园等,并与福州市、连江县领导及沿线镇、村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向东指出,连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在丰富产品业态上要以创建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为契机,持续完善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挖掘文化内涵上要做好文物考古活化利用,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暑期文旅活动、创意比赛等,营造浓厚的滨海旅游氛围,提升人气做热暑期经济;在文旅经济赋能上要整合乡村文化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在旅游安全上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严把旅游“安全关”,切实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连江县委书记陈劲松、县长高双成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厅办公室、资源开发处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