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清新福建”文旅推介会(贵州站)暨“百团万人福贵行”启动仪式在贵阳成功举办
2023-07-10 12:05:05?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7月7日,“清新福建”文旅推介会(贵州站)暨“百团万人福贵行”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行。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舒琳,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运庄,贵州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祥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福建与贵州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带动两地游客双向奔赴,共同促进两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市场共拓,客源互流。

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舒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的“清新福建”文旅推介会既是一次友谊之行,推动两地越走越近、越走越亲,也是一次合作之行,旨在深化拓展双边合作。希望两地文旅部门以推介会为新契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客源互送、线路互联、市场共享,并通过“百团万人福贵行”活动,让更多的贵州游客享受“闽式生活”的“福气之旅”,也让更多的福建游客体验“多彩贵州”的“清凉之夏”,共同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在活动中发表致辞。她表示,福建在贵阳举办推介活动,是福与贵的交相辉映。期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共推闽黔文旅融合发展。也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两地旅游企业、投资商开展高水平旅游合作,打造一流旅游景区、度假酒店、乡村民宿和新兴业态;培育高端化人才团队,共同提升旅游运营管理水平;推进高品质旅游服务,互送游客,助推两地文旅持续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福建还重点推介了暑期旅游产品,推出了很多新玩法和大礼包,发出“来福建 过暑假 游岛玩海嗨一夏”的真诚邀约,进一步激活暑期文旅市场,丰富民众假期生活。

福建与贵州渊源深厚,两省旅游资源各有特色,在文旅产业发展、文旅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方面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为吸引更多的两地游客双向奔赴,共同做旺做大两地文旅经济,闽黔文旅部门启动了“百团万人福贵行”客源互送计划。据了解,7月1日起,365bet官网:与贵州省通过各大旅行社组织客源互送,真正实现文旅业态的“山海奔赴,福贵双全”。

此次“福”与“贵”的碰撞交流,不仅有“百团万人福贵行”两地游客的双向奔赴,还促成了两省景区、旅游商家的“结对子”共发展。推介会上,双方的“红色”景区结对合作,一同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推动两地红色旅游创新突破;两地的世界文化遗产景区结对联手,一同探索世遗之外的遗世之美;两省的标杆旅游企业也签署合作协议,共肩国企担当,助力两地的文旅经济做大做强。

活动中,365bet官网:文旅厅向贵州省文旅厅赠送福建非遗剪纸作品“福贵双全”,见证本次文旅交流的成功进行与闽黔两地的深厚友谊。

此次活动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支持,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承办。闽黔文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两地旅游行业、新闻媒体、游客代表等参与本次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