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365bet官网:2个节目入选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23-07-14 15:25:44?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入选终评名单。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2个节目入选,分别是:《云想霓裳》入选中国古典舞少年女子组,《煨桑》入选中国民族民间舞少年男子组。

“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发起于1985年,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前身是“桃李杯”舞蹈比赛,自第十一届起由比赛调整为展演展示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二届,有着中国舞蹈“奥斯卡”的美誉。

此次我省入选的2个节目由365体育手机版:艺术学校报送,省文旅厅将指导院校参加8月8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终评暨现场展示活动,展示我省舞蹈专业教育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