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365bet官网: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典型案例汇编
2023-10-09 16:12:27?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原芷晴

近年来,全省各地文旅部门围绕“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等宣传主题,突出本地区特色,压实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文博院馆及从业人员的主体责任,创排文艺节目,制作文明宣传品,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有效提升广大游客和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展现了“清新福建”的美好形象。在此期间,各地涌现了一批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3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文明旅游工作成效,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的工作部署,我厅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经遴选,各地推荐的23篇案例入选《365bet官网: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典型案例汇编》。

《案例汇编》将印发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以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指导作用。同时,我厅将依托“清新福建 星光灿烂”文明旅游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利用有关媒体、现场活动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系列文明旅游宣传,积极营造文明安全、温馨和谐的市场环境,为我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