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365bet官网:文旅厅启动2023年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征集遴选宣传活动
2023-10-09 16:05:17?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年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征集遴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遴选一批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

申报的案例要求游客参与度高、代表性强、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效果显著,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和社会推广价值,具体为6个类别的某一类案例:县(市、区)整体推进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案例;传统节庆类非遗旅游案例;非遗进景区案例;非遗主题场馆或空间案例;非遗旅游线路案例;其他形式案例。

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底至12月,其中征集阶段截至10月28日,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筛选本区域内的优秀案例报送省文旅厅;省文旅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地推荐案例进行初评、终评,遴选出2023年度365bet官网: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秀案例,经有关程序后公布。省文旅厅将对入选案例进行专题宣传,利用有关融媒体矩阵以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持续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