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联合省文旅厅调研福州海丝国际旅游中心
2023-10-11 09:11:38?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0月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英,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带队调研福州海丝国际旅游中心,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林晓英指出,福州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各有关单位抓住项目建设重点,完善组织领导,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及策展进度,体现“福州速度”。要紧扣运营关键点,立足国际化、全域化、数字化,主动承接全国、全省对外文旅交流资源,对接大型国际文旅活动,不断完善前沿数字化展示应用设施,让中心更好服务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大局。要做出福州新亮点,发挥文旅经济在推动经济发展、就业增收、城乡融合等方面的综合作用,以新的发展成效展现福州开展主题教育成果。

林向东指出,当前全省文旅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部署要求,围绕“11537”发展思路,积极推动福建文旅“走出去”“请进来”,福州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意义重大。要围绕目标定位,加快策展设计,展现福建文旅特色亮点;要立足海丝元素,省市联动积极对接海丝沿线主要客源国及地区,尽快形成实质性合作;要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加快推动落实,为承接重大活动做好准备。

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晓岚,厅办公室、产业发展处、对外处,福州市文旅局、城投集团、城乡建总集团,携程集团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