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建瓯:智慧旅游导览 助力小松文旅提质增效
2023-10-18 17:4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走进建瓯市小松镇龚墩村龙鞍岗,一块智慧旅游导览地图醒目地竖立在景点路口处,通过浏览地图,小松镇全貌、游客所处位置、景区简介、可提供服务项目、二维码等旅游信息一目了然。这些旅游导览图,不仅让游客获取信息直观便利,还对于景点背后的历史故事有了更深的文化体验。

这样的导览地图牌不仅在龚墩村,还在湖头村、穆墩村、中村村、渔村村等13处进行设立,共同组成小松文旅的线下矩阵,每到一处,文旅信息便可一览无余;同时,借助每块地图牌的二维码,又可以将全镇文旅资源进行云端汇总,可谓“智慧旅游导览在手,小松文旅精粹尽有”。

手机扫码后,小松全镇地图便以卡通形式跃然于掌上,通过滑动、放缩,可让游客直观看到各村的特色资源,如李园村扁肉、中村烧塔节、渔村桃花岛、龚墩龙鞍岗等。上滑可快速定位旅游资源及距离、路线等,自主规划游览线路。更有一旅游点一语音讲解,仿佛每位游客都拥有“一对一智慧导游”,随时提供智能化旅游服务,如果游客没有游览完小松的景区,回去之后还能够通过智慧旅游导览地图继续“云游览”。

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智慧旅游导览地图有效串联起小松的美食、美景、民俗、农业、红色文化等诸多特色旅游资源,让游客从多角度认识小松,吃好玩好游览好,也有效改变过去旅游资源分散、游客了解不便的局面,更为建州文化推广添砖加瓦。

下一步,小松镇将紧跟旅游市场趋势,不断完善该平台,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小松镇全域旅游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