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建文旅“萤火”达人培育计划及文旅产品直播季(福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18 17:40:23?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0月16日下午,由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福建文旅“萤火”达人培育计划及文旅产品直播季(福州站)活动在福州长乐举办。福州作为全省十场培育计划的首场站点,吸引了福州五区八县各行各业的文旅工作从业者,共计120余人参加。

在现场,抖音生活服务学习中心认证讲师、前抖音生活服务华南培训经理、福建开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黄哲龙老师,通过剖析2023年抖音旅游行业数据及趋势,重点梳理了旅游行业在新媒体营销平台的机遇和发展点,深入浅出地分析用户画像,讲解抖音流量推荐的逻辑、短视频如何上热门的技巧。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内容运营经理王丰义讲师,通过典型案例,对直播形式与话术的详解、产品直播玩法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深刻剖析讲解。现场课程干货满满,与会者受益匪浅。会后,老师与兴致盎然的学员进一步深入探讨,为学员答疑解惑,并为学员们解密如何快速掌握短视频创推等技能。

通过此次“萤火”达人培育计划,激发了文旅工作者从事新闻营销的参与度与积极性,与会者表示将在以后的创作运营中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利用新媒体手段挖掘更多福建好山好水好故事,为讲好福建文旅故事,传播中国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培训的同时,“清新福建”文旅产品直播季活动首站福州专场也在抖音平台上开播。三坊七巷、欧乐堡海洋世界、罗源湾海洋世界、御温泉等15家景区、酒店的50多款福州文旅产品在专场直播间上架销售。直播间福利满满,优惠的文旅产品吸引了众多抖音用户关注,当日人气达到110万人次,专场福州文旅产品销量达到102万元。其中,御温泉及贵安温泉最受用户喜爱,热销的福州温泉产品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