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文艺倡廉”全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首场演出举行
2023-10-18 17:39:52?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0月16日,由省纪委监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文旅厅主办,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省歌舞剧院承办,福州海峡交响乐团演奏、福建京剧院参与演出的“为政以德”交响咏诵会在省委党校举行,拉开了“文艺倡廉”365bet官网: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序幕。来自省直单位、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党员干部、学员、教师等约800人观看。

“为政以德”交响咏诵会以“人民是江山、修身为人民”为主线,从国学经典中撷取廉政相关内容,结合新时代特点创排,通过融合散文诗朗诵、原创感悟歌曲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解读和展示国学经典里的为官箴言和廉政思想。

“文艺倡廉”365bet官网: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是由省纪委监委、省文旅厅指导,各级纪委监委和文旅部门密切联动,全省国有文艺院团作为演出单位共同开展的全省性廉洁文化活动。展演以廉政题材、红色题材、现实题材大中型剧目以及廉洁文化主题综艺演出为主要内容,突出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等主题,兼顾戏剧、歌舞、杂技、曲艺等不同艺术门类。首批展演精选有教育、激励、引领作用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在全省各地演出,结合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时代新风宣传教育,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