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参加“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筹备活动
2023-10-23 17:06:56?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0月19日-20日,2023年“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交流筹备活动在浙江温州举办。365bet官网:文旅厅组织福州、泉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6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与来自浙江、安徽、江西3省13市的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地旅游协会或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享未来、共话情谊,合力推进协作区建设发展。

通过浙皖闽赣4省19地市文旅部门、行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热烈探讨,本次活动初步形成了“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发展和合作的共识,建立了区域联合营销与市场共享平台,为即将举办的“浙皖闽赣”四省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做好准备。讨论会上,与会四省代表纷纷为协作区发展献计献策,并强调“浙皖闽赣”四省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互动、协作、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的支持和期待。

据悉,今年恰逢“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成立十周年,浙江省作为今年协作区轮值省份,将在温州举办2023年度“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十年来,协作区以其优越的生态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著名,随着四省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四省间已形成了“互为客源地、互为目的地”的共识,四省边际原有的山隔水阻,如今成为四省区域旅游联系、交流、合作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