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365bet官网:举办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2023-10-27 15:59:02? ?来源: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10月27日讯 10月24日至25日,全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在365体育手机版:举办。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刘建明,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365体育手机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娣等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设区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厅有关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苏庆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365bet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365bet官网:总书记对标准化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形势下标准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以及《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365bet官网: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围绕我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11537”思路和布局,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统筹规划,着力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有力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业提质增效,助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的方式,邀请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365bet官网: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重点围绕新时期旅游标准化工作形势及要求、标准化理论与政策解读、浙江推进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经验介绍、标准编写基本程序和要求等进行专题辅导,让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标准化在文化和旅游工作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我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