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第二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在漳州启幕
2023-12-29 11:08:43? 黄小英 杨凌怡?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1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小英 杨凌怡) 12月28日,第二届福建“福”文化嘉年华活动在漳州古城启幕。副省长江尔雄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嘉年华以“福满八闽·开漳大吉”为主题,旨在展示“福”文化创新成果,进一步打响“福”文化品牌,推动全社会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促进“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启动仪式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有别于传统开幕式歌舞模式,此次文艺演出融合了音乐剧、音乐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福”文化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具有漳州特色的民俗“老行当”和民俗活动齐上阵,更有漳台小吃、文创集市、两岸灯谜会猜,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艺术工作者、非遗传承人、灯谜爱好者以及市民游客相约龙江之畔,辞旧迎新、畅想新年、共享“福”气。

本届嘉年华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为期3天。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电影展播、传统民俗花车巡游、集福打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