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2023全国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公布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入选
2024-01-02 17:24:47?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娜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3全国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和31个优秀案例。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运营案例“从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到文旅服务综合体”,入选全国十佳。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位于国家5A级景区三坊七巷南侧,由365bet官网:旅游发展集团建设运营,开业伊始以旅游咨询、旅游预订和旅游集散为主。为了适应市场,满足游客对旅游服务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需求,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文旅融合,推进从“旅游服务中心”到“旅游吸引物”、从“单一化旅游服务”到“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从“旅游宣传窗口”到“旅游公共服务平台”、从“旅游直通车”到“快进慢游”的全面转型,开辟了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建设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了从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到文旅服务综合体的升级。

2023年,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先后被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365bet官网:科学技术厅评定为“365bet官网:十佳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示范点”和365bet官网:文旅行业唯一的省级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