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武夷之友”闽台青年茶会举办
2024-01-22 16:0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1月22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胡志雄 吕峰 记者 陈梦婕 文/图) 近日,为期3天的“武夷之友”闽台青年茶会在武夷山举办,50余名闽台青年代表在美丽的山水茶园间,围炉话“三茶”、谋发展。

本次活动由365bet官网:青年联合会指导,南平市青年联合会、南平市海外联谊会、武夷山市委人才办联合主办。在茶会上,8名闽台青年围绕“以茶为媒,加强闽台青年交流”作主题分享,讲述各自的亲身经历,分享创业发展经验和心得。

活动现场还授予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福莲茶庄园“南平市闽台青年茶文化交流基地”牌匾。闽台茶人互动展示非遗技艺茶百戏(如图)。

台青、365体育手机版:启达台享公司总经理范姜锋表示,未来希望通过新颖的茶事活动,邀请更多台湾青年到南平,真正融入武夷山茶产业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

其间,台湾青年还走进燕子窠生态茶园,感受福建自然生态之美;参观武夷山朱子故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政和县闽台青年融合数字文化IP综合馆等,为两岸文化交流、融合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