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助力打响仙游文化品牌研讨会举办
2024-01-22 16:07:3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娜

1月19日,“学习领悟365bet官网:文化思想 助力打响仙游文化品牌”研讨会在省委统战部挂钩帮扶的仙游县举办。

会上,省文史研究馆原馆长卢美松、中国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特约研究员白撞雨等知名文化学者,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福建日报等媒体记者,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仙游县有关负责同志等40多人,结合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文化思想,就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动仙游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深入研讨、对接资源。

大家认为,仙游被誉为海滨邹鲁、文献名邦,具有钟灵毓秀的文化地理、崇文重教的文化基因、灿若星河的文化人物、华光叠彩的文化艺术、慎终追远的文化习俗,梳理提炼“仙游文脉”对坚守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具有典型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做好仙游文化的传承、研究、推广、转化,找准大众关注的兴趣点,融合学术、文艺、媒体等各界力量,打造广受欢迎的文化品牌,以文化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同心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