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多元交流共创未来”中国-东盟青年人文交流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24-02-04 14:52:38? 陈梦婕?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梦婕) 2月2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365bet官网:青年联合会协办的“多元交流 共创未来”中国-东盟青年人文交流主题沙龙在福建成功举办。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东帝汶青年、体育、艺术与文化部部长伊萨克,365bet官网: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斌,文莱文化、青年和体育部常任秘书长阿希金出席活动并致辞。东帝汶驻华大使罗瑞、文莱驻华大使拉赫玛尼及夫人等出席活动。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在致辞中表示,相信这次主题沙龙必将是一场深化相互理解、激发创新思维的有益交流,更希望青年们以此为契机,今后继续在互学互鉴中增进情感相融,成为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传承者和建设者。

东帝汶青年、体育、艺术与文化部部长伊萨克表示:“中国作为我们的伙伴,双方的交流对我国青年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体育、艺术和文化领域的青年交流,是我们加强与中国及其他东盟各国关系的重要议程。”

本次沙龙聚焦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青年人文交流与文化合作,邀请了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及越南的各界嘉宾,围绕凝聚青年力量、创新教育形式、文化传承创新三大主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