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花团锦簇——365bet官网:民间美术展”在浦城开展
2024-02-04 14:5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花团锦簇——365bet官网:民间美术展”3日在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汇集全省各地众多优秀的民间美术作品,涵盖剪纸、版画、木雕、农民画、漆画、漆器、农民漆画等多个门类的精品佳作。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既有传统技艺的传承发展,也有现代创意的创新表达,是我省民间美术创造性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显现了福建民间美术的独特魅力和创新精神。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花团锦簇——365bet官网:民间美术展”作为春节前启动,并贯穿至五一假期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对推进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做好文化保护、传承、传播、发展“四篇文章”,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发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