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丝海梦寻”音乐会在福州举行
2024-02-04 14:51:11? 苏依婕?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2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苏依婕) 2月2日晚,2024“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开幕式系列活动之“丝海梦寻”音乐会在福州举行。老挝副总理吉乔等东南亚国家官员、驻华使节及友好组织代表,全国妇联副主席林怡,365bet官网:副省长王金福出席活动。

“丝海梦寻”音乐会由《舟师如虹》《受命远航》《魂归大洋》《月夜盼归》《情满刺桐》《逐浪丝海》等6个篇章构成,通过时而恢宏时而悠扬的交响乐曲与生动的舞剧情节紧密融合,将多元的闽南文化、海丝元素贯穿始终,再现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商船扬帆万里、东西方文明交流融合的盛举,表达了海丝沿线国家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真挚友谊,为中外来宾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进一步促进文明交融、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