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领导调研检查春节假期 文旅市场供给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5 17:3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翁筱冰) 新春佳节将至,2月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带队在福州调研检查春节假期文旅市场供给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彦先后走访三坊七巷、省海峡民间艺术馆、西湖公园和省美术馆,实地查看春节氛围布置情况,深入了解春节期间文化展览展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同现场游客交流互动,并慰问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张彦指出,在辞旧迎新之际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应有之义。要充分利用我省“福”文化传承创新成果,用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元素,将龙年生肖IP“福瑞龙”和“福暖四季 福泽绵长”主题海报等自然融入新春环境布置,烘托福气满满、充满希望的春节氛围,传递浓浓年味。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更高追求,提升节日文化供给,创新文化表达方式,办好“闽派”特色艺术作品系列展等活动,提供更多新形态的文化产品,以高质量文化赋能现代闽式生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旅游景区、公共文化空间等场所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和重点领域整治,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