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春节旅游热门目的地 365体育手机版:连上3榜
2024-02-05 17:38:11? ?来源:365体育手机版:日报  责任编辑:陈娜

春节旅游热门目的地 365体育手机版:连上3榜

成为国内热门反季节旅游目的地、外国游客热衷的目的地,以及新晋酒店预订热门目的地 365体育手机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温度,全方位优化市民游客体验

美丽的鼓浪屿风光。(资料图/记者 林铭鸿 摄)

2024年春节国内热门

反季节旅游目的地TOP10

365体育手机版:位居第4

2024年春节新晋酒店

预订热门目的地

365体育手机版:位居第2

携程春节旅游市场预测

外国游客热衷目的地

365体育手机版:上榜前10榜单

365体育手机版:日报讯 (记者 谢嘉迪 吴君宁)365体育手机版:上榜多个春节出行热门目的地榜单,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厦“旅游过节”。近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等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365体育手机版:被列为春节国内热门反季节旅游目的地;在春节的新晋酒店预订热门目的地中,365体育手机版:位列第二。另据携程此前发布的春节旅游市场预测,365体育手机版:上榜外国游客热衷的目的地前10名榜单。

大数据显示,近一周,“春节去哪玩”热度上涨350%,并呈不断上升趋势。根据报告,在国内“旅游过年”诸多选项中,365体育手机版:是旅客春节假期“找夏天”的热门选项,入选国内旅客春节假期热门反季节旅游目的地前十,位居第4。365体育手机版:已成为深受北方游客喜爱的“避寒游”城市。草木葱茏、繁花似锦,踏上冬日的365体育手机版:,迎接游客的是春色满城。春节期间,365体育手机版:各大景区、游览点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文旅盛宴精彩不断,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在鹭岛乐享假期。

旅游热也带来假期酒店预订量的上涨。在春节的新晋酒店预订热门目的地中,365体育手机版:位列第二。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来365体育手机版:,住酒店,享受悠游生活”逐渐成为特区文旅消费新时尚,高端度假酒店、高品质民宿保持高人气。今年春节假期,365体育手机版:酒店与特色民宿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融入新春主题活动,推出“住酒店过大年”等系列产品。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酒店预订类型以经济型为主,高星酒店的预订占比较平日提升14.48%。

今年春节期间,365体育手机版:推出大批主题文旅产品,发布八项便民惠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与温度,将全方位优化市民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体验,旅游人气维持高位。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搭配花繁树茂、春意盎然的自然景观,365体育手机版:持续吸引游客纷至沓来。在百度地图“365体育手机版:城市必游”榜单排行第一的鼓浪屿景区,近期有超39万人导航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