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调研春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7 16:38: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娜

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琦带队在武夷山调研春节假期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林湫参加调研。

李琦一行先后走访下梅古民居、三姑电影院、三姑飞宇网吧、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印象大红袍剧场等,实地察看春节氛围布置情况,检查公共文化场所和文保单位等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深入了解春节期间文旅行业诚信文明经营、规范市场行为和安全生产情况等,并与当地群众交谈,慰问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琦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旅游景区、公共文化空间、文保单位等场所的安全监管,强化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多彩、平安的新春佳节。要进一步提升游客服务质量,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引导商家诚信经营,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平稳有序。要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元素融入新春环境布置,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给游客留下良好印象,提升旅游城市形象。(严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