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建公开征集文旅宣传口号
2024-04-15 10:2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2024年365bet官网: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将于17—19日在泉州召开,围绕“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14日,我省启动福建文旅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这是福建文旅向全世界发出的真诚邀约,期盼您能应“约”而来、与“福”共创。

当前,全省上下正以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核心,创建以武夷山等5个世界遗产地为核心的文旅集聚区,建设蓝色海丝等3条旅游带,策划和打造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福建段)等“7沿”文旅线路和产品。同时,中欧班列联通陆海、跨越山河,福州—马累的“空中丝路”谱写两地旅游发展新篇章。

福建文旅宣传口号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任何个人、机构均可通过“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投稿,或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宣传口号应体现福建文旅特色和地域特点,围绕“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充分彰显福建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品格;口号字数不超过12字,且朗朗上口,适用于不同宣传推广场景,便于记忆和推广;能够契合国际游客文化接受习惯,可用于国际推广,充分体现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目标定位。

征集时间为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5月15日止。应征稿件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联地址电话及电子邮箱,并附上所创口号的作品创意说明。365bet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专业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入选结果将在征集截止后1个月内公布。宣传口号征集评选结果及入选作品将在“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公布。通过评审最终选用的10组作品,将各奖励“清新福建文创大礼包”1个(内含德化便携茶具、无线耳机和颈部按摩仪等),并采取包邮邮寄的形式送达。

福建文旅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主办方提醒应征者,作品必须是“原创且首发”,即未在报刊、网站及其他媒体平台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商品化;所有入选作品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该作品的365体育手机版(包括著作权、商标权),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