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江西行> 今日看点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返南昌采访 市委市政府答谢记者
www.fjsen.com?2010-09-18 2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南昌记者会现场。卢侨生摄。

南昌代市长陈俊卿推介南昌,并回答记者提问。卢侨生摄。

东南网9月18日南昌讯(本网记者 卢侨生) 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17日晚返抵南昌,作为此次采访活动压轴戏,南昌市委、市政府于今日上午8时召开记者见面会,代市长陈俊卿向采访团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通报了南昌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各方面的情况。

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关,副市长刘家富出席记者见面会。

以“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南昌建设

陈俊卿强调,南昌正经历着改革开放特别是新世纪以来的最为深刻的快速发展变化。他提出南昌建设的“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快速发展。他说,这些年,南昌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和现代城市两代文明“两篇文章”,坚定抓好城市建设提升,推动城市规模快速发展,抓住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山江湖”综合开发战略,深入推进经济大发展、城乡大变样、文明大提升“三大工程”。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