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组图:坚毅虹口 智慧重生
www.fjsen.com?2011-04-24 22:18? 林洪熙?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4日讯(记者 林洪熙) 今日,参加“全国网络媒体重返灾区看奇迹”网络行的记者一行来到了位于四川省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城都江堰市西北部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虹口乡。

5.12汶川特大地震给虹口乡造成巨大的破坏,全乡遇难70人,失踪9人,受伤600余人,95%的房屋倒塌或严重损坏,5座桥梁、130余公里公路损毁,生态旅游、特色农业等支柱产业遭受重创。直接经济损失超过30亿元。

地震后,虹口乡抓住灾后重建历史机遇,突出规划、用活政策、转型产业、完善配套大力吸引社会资金和国有平台公司参与灾后提升式重建,有序推进了全乡灾后重建,用不到2年时间,实现了从震前一产业为主导向震后三产业为主导的华丽转身,初步构建了“一村一品,一点一景”的新型城乡形态。

都江堰市虹口景区全景图(林洪熙 摄)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