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飞来横祸!萧山公墓车祸造成4死5伤

2016-04-06 08:55:36??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郑皓   我来说两句

事故

昨天下午4点多,多名读者和网友爆料:萧山一公墓内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奔驰越野车从山上开下来,连续撞了好几辆轿车、电动车和行人,奔驰车开得很快,现场有人死伤……

现场目击者吴先生说,事故发生在下午2点半,一辆奔驰车沿着墓地道路往山上开,当时司机是一位女性,过了几分钟,一个男的开车从山上下来,轰着油门,下面刚好有一家人在扫墓,还有一家人在往下走,车子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扫墓的人。

“车祸发生之后,奔驰车里一男一女爬出来,往山上走了,他们头可能也擦破了……”

18时42分,萧山警方发布事故通报:

4月4日14时46分,萧山公安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萧山区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以及萧山区、瓜沥镇两级党委政府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开展伤员救治、现场处置调查等工作。 经初查,一辆本地号牌黑色奔驰汽车沿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盘山村道下山行驶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昨天19时21分,萧山区瓜沥重大交通事故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查,将犯罪嫌疑人沈某(男,51岁,萧山区瓜沥镇人)在余杭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一家人的飞来横祸

昨晚6点,萧山第二人民医院(瓜沥医院)住院部5楼,医生们忙着做开颅手术。手术室外,安徽人武女士正在焦急地等待。她说,伤者是她爸爸,伤在头部和左腿。

武女士说,还有另外两个伤者,一个手脱臼,治好后回家了,还有一个也做了脑部手术。

做脑部手术的是位老奶奶,躺在门诊大楼5楼,我见到时,她刚吃过饭,病床左手边,坐着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女。

她是这次事件的亲历者,是老奶奶的外孙女,13岁。

“那个奔驰车,从山上下来,先砸倒一个墓碑,墓碑碎了,这个车又掉到水沟里,车子停下来了。”

“当时,我和表妹、外婆走在一起,我外婆以为别人打了她一巴掌,她往额头一抹,满手的血,原来是被碎了的墓碑石头砸到了。”

“我回头一看,场面很乱。我发现爸爸和舅舅不见了,我和表妹去找,我看到我爸躺在马路正中央,妈妈在墓碑上抓着舅舅的脚……”

后来情况怎么样?有人问。

“爸爸死了,舅舅也死了。”女孩说,低下头,沉默。

“我哭了,去叫爸爸,他已经醒不过来了,我哭了很久。我表妹只有9岁,哭得稀里哗啦,比我哭得还厉害。她大声叫着‘爸爸,你快给我醒过来,你快和我说话!’当时,舅舅面朝下趴在地上,她想努力翻过来,可是舅舅太重,她太小,始终翻不过来。”

有人用手机翻出一张现场照片,靠近路口一侧的公墓第二排,一位老奶奶抱着一个红衣服的孩子哭泣,下面还躺着一位伤者。

女孩说,这个老奶奶就是她外婆,红衣服的孩子是她表妹。

女孩的外公1997年去世,每年她和爸爸清明节都会来上坟。

开奔驰车的是谁?

肇事的黑色奔驰G500越野车,官方售价150-170万之间,是奔驰公司一款经典、动力强劲的越野车。

从现场图片看,这辆车当时从瓜沥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的一处S形的下坡道路冲下,在道路的一个弯道处失控撞上一辆轿车车尾,以及路边正在扫墓和行走的人群。最后侧翻在公墓旁边的水沟中,事故中共有4辆车发生了碰撞。

昨晚,记者在一个关于车的微信群里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这起事故和这辆奔驰G500。有网友说,这个系列的越野车因为售价高,越野性能强,市面上并不多。出事的G500型号售价在150万元以上,但在奔驰G系列中还不算最贵的,这款车的车主大多是一些经商办企业的人士。

还有一位网友说,以前他在萧山当地做保养时,还遇到过出事这辆奔驰越野车,车主是当地一位企业家,但是听说肇事司机并不是车主,而是车主的堂兄弟。

另一位网友说,出事的道路是个很长的下坡,车很容易就会开快,从现场几辆车的撞击力度看,当时奔驰车速度肯定慢不了。

(罗传达 蒋大伟)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