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江达县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7-06-23 16:01:46?陈志强?来源:今日西藏昌都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本报昌都电(王艺融 记者 陈志强)今年以来,江达县以定期例会为抓手,突出解决四个问题,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协调、领导职能作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前学习,着力解决理论学习“软指标”问题。将会前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制定完善《江达县会前理论学习制度》《党员干部定期理论学习制度》,变“软指标”为“硬任务”,将党章党规、365bet官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重要文件及指示精神、党风廉政教育等作为会前学习的主要内容,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学在经常、抓在日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定期总结,着力遏制繁杂业务“踩空挡”问题。针对基层工作千针一线的难题,各级党组织将定期例会作为回顾总结当期工作的载体,有效遏制了因繁杂业务导致一些工作落空、“踩空档”的问题,确保了日常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有着落、定期有汇报。

排查隐患,着力扫除日常管控“空白区”问题。牢固树立“江达无小事”的思想认识,加大苗头隐患问题排查化解工作力度,将矛盾纠纷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为例会研讨的重要内容,研究解决的措施和方法,组织力量进行及时调处和防控。

理清思路,着力破解下步工作“无头绪”问题。围绕县委“1带6”奋斗目标和“党建统县、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文化兴县、民生安县、共识稳县、教育昌县、诚信塑县、法治强县、开放活县”的治江兴江战略,以例会为载体,注重将基层党建、生态建设、社会发展、文化事业、民生工程、维护稳定、教育卫生、诚信守法等工作会议时间整合,统筹安排部署,既靠实工作责任、搭建工作交流平台,又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实现了党建、发展、稳定和民生等工作齐头并进、同向同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