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18专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热点新闻 > 正文

诗词大会之世界杯版:你支持的球队对应哪首诗?

2018-07-17 09:59:44??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最终决战。最终,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高卢雄鸡”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7日电(王禹)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顶尖球队你方唱罢我登场,使劲浑身解数欲将桂冠摘下,经过64场比赛的厮杀,最终法国队脱颖而出将大力神杯揽入怀中。如今大局落定,不妨用诗词来将其形容,看看你支持的球队对应哪首诗词?

法国——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鸡一声天下白。

时隔20年,高卢雄鸡法国队再一次让大力神杯的荣光照耀法兰西大地。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德尚的球队在小组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淘汰赛他们又力克阿根廷、乌拉圭南美双雄,将欧洲红魔比利时斩于马下,最终在决赛中4:2战胜格子军团,如愿捧起大力神杯。

2006年世界杯获得亚军后,球队功勋齐达内宣布退役,自此法国足球陷入低迷。2012年德尚接手球队,得益于强大的青训体系,法国队终于在历经多年沉浮后走向复兴。在俄罗斯世界杯登顶世界之巅后,高卢雄鸡的雄心不止于此,他们的核心球员仍正值巅峰,也将力求在未来四年构建起属于法国足球的王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