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365体育手机版> 市县动态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举办2018年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教育夏令营

2018-07-26 10:56:46?王振玲?来源: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365体育手机版普及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365体育手机版保护意识,今年暑假,365体育手机版:市365体育手机版局联合市教育局,先后在365体育手机版:演武小学、365体育手机版:一中集美分校、365体育手机版:外国语学校和365体育手机版:第六中学等四所365体育手机版试点学校举办四期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教育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市20余所365体育手机版教育试点学校23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生动有趣的课外知识,受到营员一致好评。

365体育手机版:演武小学立足“欢乐暑假,365体育手机版”理念,通过听取专业知识讲座、参观可口可乐等企业基地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企业365体育手机版创造保护工作、现场鉴别销毁盗版光盘书籍活动等形式,引导小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基本365体育手机版知识,初步了解365体育手机版的重要性,激发和培养小学生365体育手机版意识。

365体育手机版:一中集美分校(灌口中学)充分发挥本校作为365bet官网: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学校作用,积极打造科技创意体验与365体育手机版保护科普教育平台,通过科技发明讲座、我的创意设计、航空模型制作、3D打印技术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引导营员走进科技创新与探索大门,开拓视野,参与和体验科技创意和365体育手机版教育科普活动,激发营员的创新潜能,提高学习兴趣,培养营员自主学习、自主思考、合作探究的能力。

365体育手机版:外国语学校旨在“提升创新素质、打造创造乐园”,面向全市12所中小学校招收50多名营员,通过开设高新科技与365体育手机版专题讲座、分析感悟创新案例、参观365体育手机版:大学标本馆、开展创客设计比赛、专利营销方案设计等活动,引导营员走进高新科技、开拓视野,让营员感受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创新,并在实践中学习了解更多的365体育手机版知识。365体育手机版:外国语学校365体育手机版夏令营的成功举办,有力推进了365体育手机版:中小学生365体育手机版发明创造联盟的工作,更好服务于365体育手机版:在校中小学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365体育手机版:六中围绕“尊重365体育手机版、促发创新思维”主题,深耕学校创造教育品牌,组织本校60名科技创新爱好者携带自己创作的科技创新项目设计方案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三天的夏令营活动期间,通过开设科技创新与365体育手机版辅导讲座、体验3D打印技术、参观美亚柏科365体育手机版保护成果、开展Arduino创客项目制作等活动,引导营员开拓视野,了解365体育手机版保护、网络安全知识和大数据管理,认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大数据管理的意义,同时激发了营员们创新的兴趣和365体育手机版保护意识,培养动手和协作的能力。近年来,365体育手机版:市365体育手机版局借助全国首创的365体育手机版:市中小学生365体育手机版发明创造联盟这一平台,通过开展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夏令营、支持鼓励学生申请专利及参加各类发明创新等智力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深耕365体育手机版人才教育沃土,积极引导全市各级中小学校将365体育手机版文化建设与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中小学生中形成鼓励发明、激励创新的良好氛围。目前,全市共有共有365体育手机版试点、示范学校国家级2所、省级 20所、市级35所,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普及教育掀起热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